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城市生活 > 城市购物

出行也能美白?植物医生全新防晒家族和你一起解锁变美的秘密

时间:2022-04-20 15:23:42  来源:今日上海  作者:

天气变暖,出门的人晒太阳渐渐变多了。但是在长久的太阳照射时,皮肤会吸收过多的紫外线,从而会使人的皮肤变黑,让人产生变丑的烦恼。这里推荐植物医生全新防晒家族帮你解决皮肤变黑的困扰,一起过美白养肤,精致美丽的生活。

植物医生全新防晒家族

现代生活下,想要变美成了人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件事,而在白富美观念的冲击下,人们对于白皮肤的人长得更好看的想法更认同,美白成了人们的强烈追求。植物医生净白祛斑防晒乳帮助皮肤三维美白,含有6种防晒因子和烟酰胺精华,能够全方面抵御紫外线的辐射,从而有效美白淡斑,是出行隐形的防晒衣。植物医生肆美修颜隔离美白霜帮助“简单化妆“能够一瓶多用,具有防晒、隔离、素颜霜三种功效,并且含有377+烟酰胺成分,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迁移,提亮皮肤肤色,从而美白肌肤。

植物医生肆美修颜隔离美白霜

长期暴露在太阳下,出行防晒其实就需要定时涂抹,才能拥有更好的效果。因此出行携带的产品也需要方便开盖,随时能使用。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不仅蕴含依克多因、铁皮石斛等成分养护肌肤,能够保持皮肤水润。而且升级产品包装,把原来的开盖设计升级为指纹开盖,能够轻松打开,方便使用。同时植物医生清盈透爽防晒喷雾也结合用户使用习惯,包装升级为旋钮喷头,旋转出喷口即可使用。还提取薄荷叶油、薄荷醇双重薄荷物,一喷即凉,瞬间降温。

植物医生防水清透防晒露

出行不想皮肤变黑?快来看看植物医生全新防晒家族吧,让你不惧变黑的烦恼,出行也能保持美丽。和植物医生全新防晒家族一起解锁变美的秘密,精致生活,美白养肤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出行也能美白?植物医生全新防晒家族和你一起解锁变美的秘密
出行也能美白?植物医生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:引领洗衣新时尚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,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