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城市生活 > 城市出行

向星辰,致未来|中国长安旗下全新品牌辰致科技首发上海国际车展

时间:2023-04-12 14:19:25  来源:今日上海  作者:

近日,有消息称,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全新品牌“辰致科技”将于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(上海车展)开展首日,即4月18日正式发布。

自2022年品牌注册成立以来,外界对辰致科技主营业务、品牌理念、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猜测层出不穷。品牌即将发布的消息一出,更是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与讨论。

据官方披露,辰致科技是服务于中国长安“智能化、轻量化、数字化、低碳化”新四化战略的全新品牌。辰致科技具备底盘平台自主开发能力,以及各系统零部件集成开发能力,并且拥有丰富的产品谱系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“平台化方案设计”到“产品打包采购”的一站式服务。

拥抱新时代

随着全球汽车产业格局的深化调整,新能源车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。新兴技术的更新迭代与品牌分化的日益加速,让中国汽车产业迎来了百年未遇之大变革。

从本次上海车展“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”的主题中我们不难看出,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下,国内汽车市场正站在变革的“十字路口”,汽车产业链格局也在面临重构。

在燃油车时代,中国虽然拥有庞大的汽车供应链体系,但关键零部件与国际一线品牌相比仍有一定差距。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崛起和“新四化”趋势的出现,中国汽车产业拥有了取得产业主导权的机会,中国汽车供应链也迎来了新的战略发展窗口期。

如何面对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带来的挑战与机遇?作为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,中国长安交出了自己的答卷——通过加速构建“总部+共享能力/孵化平台+事业集群”的矩阵式市场化生态组织,构筑安全可靠的供应链体系,投身汽车智能化发展新征途,引领中国汽车产业的新四化变革。

在本次上海车展上,中国长安也将对此进行充分展示,携集团八大品牌——辰致科技、重庆青山、长安民生物流、东安动力、四川建安、华川电装、南方天合、南方英特共同参展。并于展会现场,对它们的核心能力、产品谱系及技术成果进行展示与讲解。

造新未来

作为中国长安此次参展中的最大亮点,在辰致科技的品牌发布会上,将会有政府、行业专家、科技大咖等多方嘉宾为辰致科技站台,共同为大众揭开辰致科技的神秘面纱。

智能科技引领未来出行。本次发布会的另一大看点,聚焦辰致科技核心产品与技术展示。作为智能驾驶的必备黑科技与主要载体,汽车线控底盘技术将创造全新未来。据悉,辰致科技将以智能汽车线控底盘为起点,投身汽车智能化发展新征途,赋能未来出行,开启科技新想象,打造智慧出行新体验。

未来,辰致科技还将通过研发更多应用于汽车制造中的科技创新,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、智能化的产品体验,成为可信赖的汽车零部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。

在智慧出行时代,辰致科技具体将如何布局发力?中国长安又将如何持续引领中国汽车产业“新四化”?且让我们拭目以待!

 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抢“盲盒”、裸眼3D秀、打卡新年氛围,徐家汇再掀岁末购物热潮
抢“盲盒”、裸眼3D秀
市桐庐县“微改造、精提升”:绣出乡村旅游新业态
市桐庐县“微改造、精
与时俱进,好太太打造高端智能锁,刷脸即开门!
与时俱进,好太太打造高
咔嚓一声轻响,欢迎来到国产原切薯条时代
咔嚓一声轻响,欢迎来到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