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城市生活 > 城市购物

抢“盲盒”、裸眼3D秀、打卡新年氛围,徐家汇再掀岁末购物热潮

时间:2022-12-29 16:42:19  来源:今日上海  作者:

岁末迎新消费热潮已然来袭,作为赋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承载区,徐家汇商圈率先布局,携十大商场将重磅开启“2023徐家汇迎新购物季”活动盛宴,为消费者呈上万份盲盒、裸眼3D秀等一道道活动“大餐”。

元宇宙IP大集结贺新年,“空投”万份绿色“盲盒”

作为上海首个将“元宇宙”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城区,徐汇区培育了元宇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丰厚土壤。徐家汇商圈以此为契机,依托区域内元宇宙产业资源,集结米哈游、完美世界电竞、燃麦科技数字人AYAYI、海昌海洋公园等近十大IP,为消费者送上新年祝福。届时,通过全新升级的美罗城球屏、太平洋科技广场、太平洋百货等多屏联动,轮番呈现裸眼3D秀和IP拜年视频,为消费者带来流光溢彩且极具奇幻、超现实色彩的视觉盛宴。此外,徐家汇商圈携十大商场为消费者送上超万份绿色可循环“盲盒”,通过AR扫商圈地标建筑及消费满额等多重途径,即有机会获得20g兔年金条、最高高达5000元商场无门槛代金券、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门票及IP限定周边等十余种新年好礼,更大力度惠及广大消费者。

此次徐家汇商圈联动元宇宙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,共同赋能消费场景创新,在消费、文化与科技融合、拓展元宇宙应用、丰富消费者文化生活等多方面均迈出了重要一步,大力促进消费动能的释放。

多点全维焕新,打卡新年休闲好去处

新年期间,走在徐家汇商圈的街头小巷,随处可以感受新年氛围。消费者可以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迪斯尼“Pixar Fluffy Festival”(皮克斯毛毛狂欢)主题活动中体会独一无二的治愈系美好与幸福、在《国家宝藏》新春主题展中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;在汇金百货“萌兔嘉年华,新年一起嗨”主题造景边畅享拥抱兔年到来的欢愉;在六百广场“喵们的趣味生活”宠物主题造景中体会纯粹的萌宠乐趣;在美罗城“潮博会”感受前沿潮流文化;还可以在漕溪北路158号拔地而起的全新空间徐家汇书院,探寻上海和徐汇的历史文化,在独具匠心的追光设计和丰富藏书间感受触手可及的成长,与家人和亲朋一起欢度一个不一样的新年。

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关键开局之年,徐家汇商圈始终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,坚持以提振发展信心为抓手,持续创新消费场景,营造潜力大、活力足的消费新生态体系。与此同时,不断丰富商文旅体业态布局,构筑多维联动的高质量发展体系,为“建设新徐汇、再造新徐汇”奋斗目标的实现再添新引擎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抢“盲盒”、裸眼3D秀、打卡新年氛围,徐家汇再掀岁末购物热潮
抢“盲盒”、裸眼3D秀
市桐庐县“微改造、精提升”:绣出乡村旅游新业态
市桐庐县“微改造、精
与时俱进,好太太打造高端智能锁,刷脸即开门!
与时俱进,好太太打造高
咔嚓一声轻响,欢迎来到国产原切薯条时代
咔嚓一声轻响,欢迎来到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