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城市生活 > 城市购物

MLB限时店亮相上海新天地 解锁潮奢型色,玩转潮妆新势力

时间:2022-12-12 17:28:28  来源:今日上海  作者:

MLB美妆已于MLB上海新天地限时店首次亮相,当MLB时尚潮搭遇上高街潮妆,热力解锁MLB上海新天地限时空间,云集各路潮咖,多重潮奢型色席卷而来,邀您一同玩转潮妆新势力。

解锁限时潮奢空间  开启高街玩妆之旅

本次MLB上海新天地限时店整体延续品牌棒球文化背景,以潮流文化与街头时尚为灵感、以老花纹路铺陈为底,彰显潮奢个性态度。MLB美妆区域背景装饰以金色磨砂玻璃为底,贴心设置试妆镜,光影流动间,肆意打造个性潮妆。此次MLB美妆携当家老花系列产品——MLB老花香水、MLB老花气垫全线亮相,非凡质感演绎老花绮旅,更有新品MLB老花口红重磅登场,柔奢8色,线下试妆,随性穿色,大胆玩雾。潮奢型色蓄势待发,期待与您一同解锁无限玩妆灵感。

老花绮旅型色出街,引领潮奢玩妆新趋势

本次限时店MLB美妆老花系列三大星品齐亮相,型色兼备,老花绮旅即刻出发。

MLB老花口红-潮色唇上玩雾

2022年11月,MLB老花口红潮奢登场,质感压印立体NY LOGO搭配按压弹推开合设计,灵感汲取自MLB浓郁棒球文化,潮能唇力一触即发。潮奢哑光外壳x360°钻石老花镭雕环绕管身,续写高街潮妆新腔调。

半哑光丝雾质地,幻若薄雾,轻若无感。柔奢8色,可前往上海新天地时尚I期一楼L1-08 MLB限时潮妆空间进行线下试妆,为您甄选其中2大明星潮色,酷飒温柔一网打尽。

V857 焦点牛血色

秋冬大热的牛血色调,霸气惹眼。上唇后化身利落拽姐,气场全开,演绎不羁型色。

V502 仙雾玫瑰色

如入仙境、温柔治愈的玫瑰灰粉色调,日常又百搭,令唇间诠释极致温柔。

MLB老花香水-潮奢穿香体验

以纽约、洛杉矶、波士顿为城市灵感,以子夜、午后、日暮的时段更迭为调香变奏,MLB 老花香水以潮奢灵感叙述层次丰富的嗅觉记忆。法国知名调香师弗雷德里克·伯廷(FRÉDÉRIC BURTIN)亲历创作,优选全球高品质香精原料,以其丰沛的制香创意,将美国都市灵感与MLB美妆的高街印象充分融合,碰撞潮奢灵感,还原纯粹香水艺术。

MLB 纽约淡香水 子夜初绽 - 东方花香调

来自纽约的酷潮风格加身,揉和佛手柑的清新与雪松的泠冽香气,肆意而张扬。

MLB 洛杉矶淡香水 甜梦午时 - 果香花香调

当黑加仑的莓果香邂逅水汽百合,仿佛洛杉矶热情的阳光洒落,由内而外散发元气活力。

MLB 波士顿淡香水 暮光私语 - 木质花香调

从清爽的柠檬过渡到悠然檀香,沉稳不失随性的木质花香氲氤在波士顿的老街,轻声诉说着它的故事。

MLB老花气垫-潮妆抢眼势能

汲取美国潮流街头文化背景,MLB老花气垫注入MLB经典元素钻石老花设计,搭配质感磁吸开合,展现潮奢灵感,2壳 × 3芯随性DIY,碰撞潮系气垫新思路。「BLACK高街黑」——潮酷经典,飒气出街;「FUCHSIA野莓芭比」——吸睛出挑,热辣甜心。上脸粉质轻薄细腻,即刻收获轻雾微光妆效;水滴型Rubycell粉扑照顾细节部位,一拍无瑕,匀净肤色;更添加虾青素抗氧成分入妆,不易脱妆斑驳,锁住本我底色,美颜24H持久续航;且凝炼橙花、鸢尾鲜花精萃,香水气垫,芳香加乘。3大色号量肤而设,适合亚洲女性肤色,轻松潮流出街。

本次MLB上海新天地限时店将持续至2023年1月31日,现在进店关注MLB美妆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购买美妆产品,即可收获MLB老花香水随身装、MLB2023早春野莓芭比水桶包、MLB潮奢圆饼包等潮搭利器,三重限量礼遇惊喜不断。潮奢型色,高街玩妆,期待与您一起开启潮奢空间限时体验,玩转潮能精彩不停。

 

更多品牌资讯

请关注MLB美妆官方微信/微博账号“MLB美妆”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与时俱进,好太太打造高端智能锁,刷脸即开门!
与时俱进,好太太打造高
咔嚓一声轻响,欢迎来到国产原切薯条时代
咔嚓一声轻响,欢迎来到
出行也能美白?植物医生全新防晒家族和你一起解锁变美的秘密
出行也能美白?植物医生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:引领洗衣新时尚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